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

揮別2008、迎向2009

原本此篇是發表在MSN的部落格裡,但想說,新的部落格,總要有個開始,所以決定用這篇來當作新的開始。

2008-12-31 在這個2008年裡的最後一天,突然有感而發的想發這篇,把這一年來所發生的事做個回顧。因為這一年,算是我到目前為止,最瘋狂的一年 ^^"。

"吾是中平炁宮、太玄都省、三天大法天師張大真人門下弟子"
去年,因為重修祖墳及祖母過世,而認識了一位道長。在幾次的接觸與聊天之後,對於本來就對玄學有興趣的我來說,算是一種機緣吧!便與道長開始學習關於術法的東西。就在今年,幫祖母作"對年"的那天,我也正式的拜師入門,成為道教的弟子。

"吼~~你太熱血了啦!!~~"
這是我在這後半年的最佳寫照 ^^V。由於油價飆漲,開車上班成了一種負擔,於是就改以機車代步,減少開銷。幾經研究、觀察、搜尋、討論之後,決定買下 光陽 DINK 180i 這部機車,卻也造就了後半年熱血的我了,哈哈~~~~~~~~。因為觀察與搜尋的原因,進入了"小老婆俱樂部",也因此認識了一些車友(K大、姚大、周大、狗爸、柚子狸、種馬、小米、...........)。因為大家對"小老婆(愛車)"的愛護,及讓騎乘時更安全、舒適,就必須作一些修正&更改。對於什麼都不懂得我來說,還好有這些車友幫忙&教導,讓我學會如何拆裝及保養,不必都要靠車行來處理(其實是想省錢吧 = =")。也因此,就會約跑山路,順便測試改裝後的效果。到哪試? 當然是越多彎道的山路越好ㄚ。於是,"羅馬公路"成了我們常去的約跑的地點了^^"。

"你瘋了喔!?~~~"
當機車改到某個程度,加上看到一篇文章(50CC 24小時 環島完成)的文章之後,心裡也想來環個島一次。可是,每每跟朋友、同事提起這個想法,總是被劈頭的第一句,就是"你瘋囉!?~~"。我沒瘋,我只是有一個夢想,想圓一個夢而已,就像最近粉流行的一個"跳舞男"的廣告,他也是圓了他自己的夢,就是走遍世界各地,每到一個國家,就錄一段在該國家跳舞的証明,證明他有到那個國家。別人都圓了自己的夢。而我呢?我在 2008-11-16 也圓了我的夢,用兩天的時間,騎機車環島一周,我可以大聲的說~~~" 我 ~~ 完 ~~ 成 ~~ 了 ~~ 兩 ~~ 天 ~~ 環 ~~ 島 ~~ 的 ~~ 夢 ~~ 想 ~~ 了!!"

2008 即將結束,我的朋友們,你還有未完成的夢嗎?別再猶豫了!2009 即將開始,好好規劃一下,去圓自己的夢,讓人生留下美麗的一頁!

2 則留言:

  1. 大人做大事!!
    終於換BLOG!早該要換啦!!
    MSNSPACE變的很難上手~~
    你做了我沒做的事-環島(跑操場)
    等我來換機車載來個環島吧!!!(你也要來參一角嗎?)
    還是開車跑操場!16hrs耐久賽!!我車友們有達成此壯舉

    回覆刪除